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11-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11)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4月4日
 

广宁法院干警缅怀革命先烈
 
    在4月4日上午,为缅怀革命烈士的光辉业绩,培养干警们的革命主义精神、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宁法院干警在黎朝晖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县烈士陵园,参加了“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幸福”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参加县祭奠革命先烈大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默哀致敬,并环绕一周瞻仰英雄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二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祭奠革命先烈大会结束后,黎朝晖院长与其他与会同志一起,前往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参观,现场聆听了粤桂湘纵队广宁老战士方刚同志讲述发生在广宁大地上的革命故事和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们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前辈不怕艰苦,敢于牺牲,联系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的精神,以革命先烈精神为镜认真“照亮”自己,聚集“四风”找差距,转变作风办实事,自觉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