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实干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3月28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讲,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同志主持,全院干警80多人参加了学习。
    黎朝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重要论述,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准方向、敢于担当,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二是要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精神,明确司法改革重点,对标先进,克服畏难情绪,借鉴其他法院的先进经验做法,促进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三是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定位本院职能和使命,找准服务“东融西联、产业强市”的结合力和着力点,为广宁新一轮追赶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黎朝晖最后强调,全体干警要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力,推动法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