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实干活动】对标先进,学习实干女企业家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广宁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学先进活动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广宁法院组织全院妇女干警开展了向实干创业的妇女先进典型——广宁县女企业家冼冰的学习活动。
    冼冰同志十多年前辞去县电台台长一职,先后创办了两家高新科技企业。她艰苦创业、用心做事,勇于创新、诚信经营,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使企业稳步发展,曾获“广东诚实守信好人”、肇庆三八红旗手、肇庆市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广宁法院妇女干警们在学习中,全面地了解了冼冰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冼冰讲述其由辞职到开办公司的艰辛创业历程,并与冼冰作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干警们纷纷为冼冰同志实干创新、敢于开拓的精神所折服。
    广宁法院妇女干警们表示,要以冼冰同志为榜样,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着力破除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的落后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全面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用于破解当前制约法院事业发展和司法改革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跃上新台阶,确保“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