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实干活动】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6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和全院80多名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黎朝晖同志传达了市委、县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指出开展该项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改进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推动本院司法体制改革和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的重大举措,意义十分重大。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完成发展任务、对标先进加快追赶和党风政风根本好转这三个目标导向狠抓活动开展;二要善用方法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做到查摆问题精准、认识问题到位、整改问题彻底;三要强化领导责任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带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主体责任,担负起推动活动开展的领导责任,担负起“两促进”的双重责任。
    黎朝晖同志强调,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重点破除制约法院改革发展的落后思想,树立勇于进取的先进理念,切实增强珠三角改革创新意识,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作风大转变,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以效能大提升推动审判事业大发展,全力以赴为广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在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取得应有的改革成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