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督导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近日,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一行来到挂钩联系的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督导。

黎朝晖院长与排沙镇蚌溪村委会村支书陆礼成、法院驻村扶贫干部梁肇泽同志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梁肇泽同志在蚌溪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到帮扶困难户的扶贫情况和扶贫资金指标完成情况。

19信息55-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督导(1111)531.png

会后,黎朝晖院长一行与村支书一起深入走访了贫困户,入户核实了各项数据信息,完善信息和整改,并现场查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有线电视维护情况和肉牛饲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其利用好扶贫政策,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黎朝晖院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动态管理精准度,确保动态管理工作全面达标生效;二是要充分认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清脱贫人口脱贫路径,确保建档立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三是要严把扶贫工作质量,杜绝弄虚作假、数字脱贫,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做实做细贫困信息比对纠错、档案资料完善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目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