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15日中午,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同志主持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全院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开展学习教育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学习教育环节近期安排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细化具体内容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25160628.jpg

黎朝晖同志强调,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解决队伍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教育整顿的核心内容,讲政治、明分工、快行动,增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作风,把“严”和“实”的要求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对标对表抓好教育整顿;二要全面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各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必须要担负起职责,及时督促完成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更好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教育整顿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完成,以工作实绩彰显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