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21年度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9月15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DSC_361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心魔》,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引导全院干警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DSC_3635.JPG


会上,黎朝晖同志就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院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信念坚定,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要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底线。全院干警要采用集中学、庭内分散学、个人自觉学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三是要认真落实执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维护政治纪律放在人民法院纪律建设的首位,把讲政治要求贯穿法院工作各个方面。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纪律规矩执行到底。班子成员要在职责范围内履行监督职责,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抓早抓小,对发现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性违纪问题,及早提醒纠正。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