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离退休人员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6月11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离退休人员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胡志勤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伟平同志代表院党组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本院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内容、措施和目标,以及目前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离任人员从业限制等政策规定进行了宣讲。
胡志勤同志详细讲解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法院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以及教育整顿中涉及离退休干部查纠整改相关内容,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严格自律,做好表率,推动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还组织老同志们填写了《法院干警出具专家意见自查表》,发放了《广宁县人民法院退休人员“七个注意”》《广宁县人民法院公职人员离职从业相关规定告知书》等学习资料。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