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7月1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伟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同志作总结发言,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向广东省反馈督导意见的精神,和市、县及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总结了教育整顿经验做法,部署做好教育整顿常态化文章。

会议指出,四个月来,本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做到组织领导部署有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顽瘴痼疾有序整治、查纠问题积极主动、英模精神大力弘扬,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有力促进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队伍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人民群众对法院队伍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DSC_3413.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