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刊4-慰问孤残儿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广宁法院信息
 
 
(群众路线活动专刊4)
广宁县人民法院实践办编        2014年3月6日
 

广宁法院组织女干警到县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广宁县人民法院由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法官和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学雷锋、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让她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6日下午,在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冯汉成的带领下,全院女法官和女党员干部前往广宁县福利院慰问了该院收养的孤残儿童。县福利院收养了孤残儿童近20名,大部分儿童都患有先天性疾病,长期卧病在床。广宁法院女干警们给孩子们送去水果、牛奶等营养品,并帮他们打扫卫生和整理床铺,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聊天,为孩子们送上来自法院女干警们的关爱和温暖。
    陈伟平副书记认真询问了福利院收养儿童的情况,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细心照顾这些儿童表示了敬佩和感谢,同时也表示广宁法院会大力支持社会福利机构的工作,共同创建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